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如何在 ezgo X 之下正確下載並且設定你的 Dropbox

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,是個 Dropbox的愛用戶,而且都會把重要檔案放到 Dropbox做保存吧?那麼,在 ezgoX 之下,要怎麼安裝 Dropbox 並且將它設定起來呢?以下就是我的教學:

1. 首先從選單 -> ezgo 工具箱 -> ezgo 軟體中心來下載 Dropbox 這個軟體



2. 等系統開始自動安裝並且跑完之後,你就會發現右下角突然出現了一個黃色燈泡,並且告訴你有軟體升級可以用。點一下小燈泡後,就可以看到畫面中央有個視窗跑出來,把 Start Dropbox 的按鈕給他按下去就對啦!



 3.這時候又有視窗跑出來,直接選擇左邊的按鈕「Don't Ask Again」就對了!


4. 接著就跑出設定視窗啦!如果你根本沒有 Dropbox ,那就選擇第一個選項。如果你跟我一樣早就有 Dropbox 帳號了,那就選擇第二個「I already have a Dropbox Account」的選項。


5. 等你帳號密碼輸入完之後,右下角就會出現通知訊息告訴你你的帳號成功設定完成了,然後就會有視窗跳出來把你 Dropbox 上面所有寶貝的資料夾和檔案通通抓回來囉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