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ezgo X 下的 KDE 錢包

各位在進入 ezgo X 的時候,一定會看到這個非常新鮮的視窗跑出來。


以三秒緯我洞悉人心的觀察來看,一定絕大部分的人都會按下取消。尤其是看到「錢包」兩個字,更是感到害怕而會取消。然後你就會發現一來無線網路可能上不了,二來他會一直跳出來一直跳出來....

不要擔心!這東西不會花到你什麼錢的,就算你輸入的是銀行帳號密碼還是信用卡號碼都不會怎樣的 XD

這是 ezgo X 所採用的 KDE桌面環境裏面一個獨特,保護你的密碼的一個程式。當你將上面的視窗給設定密碼後(隨便都可以,你可以設定成自己帳號的使用者密碼),之後要是出現某些要存取密碼的程式(像是現在點選無線網路的話),就會跳出下面的視窗。



這時候你就輸入你前面一個視窗所設定的密碼,這樣就可以了。然後當你輸入完畢之後,假如是在你信任的場所,像是你家的無線網路的話,那就按下「允許永遠使用」的按鈕,這樣就可以囉。


放心的使用這個軟體吧,他不會讓你花錢的,放心放心 XD

1 則留言:

  1. 這要是翻成「金鑰庫」還是「鑰匙圈」之類的,都比這個「錢包」來得好吧?另外,不是有個叫作 gnome-keyring 的,也是提供類似密碼倉庫的功能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