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在 ezgo11 安裝 dropbox 失敗,之可能解法

2013-12-13 貼出,本文版權沒有。


免責聲明:不見得所有情況都可以這樣解,若出差錯,不要怪我。

剛剛安裝完 ezgo11, 其中一個調校動作是安裝 dropbox,套件庫沒有,我到官網下載,安裝,但是家目錄該出現 /dropbox 沒有出現,畫面右下角該出現 dropbox 快速鍵,也沒有出現,根本無法使用。

到套件庫中胡搞一通,只看到進行 91% 後出現套用失敗......    使用 control+F2: dropbox 沒有反應,就想到使用終端機




~$ dropbox [輸入指令 dropbox]
Dropbox command-line interface

commands:

Note: use dropbox help <command> to view usage for a specific command.

 status       get current status of the dropboxd
 help         provide help
 puburl       get public url of a file in your dropbox
 stop         stop dropboxd
 running      return whether dropbox is running
 start        start dropboxd [我就試試這個]
 filestatus   get current sync status of one or more files
 ls           list directory contents with current sync status
 autostart    automatically start dropbox at login
 exclude      ignores/excludes a directory from syncing
 lansync      enables or disables LAN sync

~$ dropbox start [輸入指令]
Starting Dropbox...
The Dropbox daemon is not installed!
Run "dropbox start -i" to install the daemon

~$ dropbox start -i [我就聽它的,輸入這樣的指令]
Starting Dropbox...[接下來出現常見的圖形安裝畫面,之後都正常了]

1 則留言:

  1. 老師好
    我安裝了ez go11
    但是有一些問題(不只有,而是很多)想要請問您

    再linux下有安裝這個東西嗎
    我知道win下的程式不能再linux下用
    那麼linux下的程式該去哪裡找
    還有
    我的krandrtray按了式沒有反應的
    要怎麼辦

    回覆刪除